今天來上班才發現

手機沒電了

充電器也沒帶

擠奶器的轉接頭沒帶

什麼都忘光光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到30幾歲,想不到不能適應環境的老症頭還是沒能改過來

也許是家裡真的太舒適,老媽把我們照顧得太好

記得以前唸書每次要離家北上時總是難過到掉眼淚

想不到都結婚有寶寶了

從家裡搬回婆家還是一樣讓我情緒很糟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可以一整天盯著寶寶的臉

她的任何表情我都覺得好可愛

上班之後不能一直看著她我覺得很痛苦

成天想著不知道妹妹有沒有被好好照顧著

喜歡被抱著睡的妹妹會不會開始被訓練得要自己睡?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部落格開始荒廢,應該是從我調回台南開始

回去接了科長,才發現上班真的有可能忙到沒時間看一下電腦

時間就在開會、講電話、與同事討論、看公文中快速流逝

不像先前的部落格文章都是在上班時寫的~~啦啦

不過那時候還沒縣市合併,雖然忙碌但下班後倒也輕鬆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Mar 18 Sun 2012 20:54
  • 不捨

42天的產假很快就過去了

前30天我在留職停薪或回到職場兩邊舉棋不定

當換尿布換得很煩,寶寶怎麼哄都不睡時,我想回去工作

當寶寶對我微笑,躺在床上咿呀撒嬌要人抱時,我想留職停薪

沒有辦法永遠當個全職家庭主婦,我告訴自己孩子總有一天還是得託給別人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媽媽的手機
  • 請輸入密碼:

昏昏沉沉地過了一下午,陣痛的強度有增無減。

晚飯時間到了我也無法下樓用餐,小姑來房間看我,可是我痛到無法好好與她說話。

晚上7點多,老公幫我裝了一碗飯菜上來,我吃了一半就吃不下,實在痛得厲害,我跟老公說還是去醫院一趟吧,與其在家裡痛,不如在醫院痛,可能還有甚麼方法可以緩解。

老公一直問我要不要先洗澡洗頭再去醫院,本來痛到不想動,但是又想萬一真的生了沒洗頭就慘了,可是我痛到不能動彈,於是只好請老公幫忙,搬了張椅子進浴室,老公幫我洗澡洗頭。

其實洗個熱水澡舒服多了,用熱水沖肚子感覺陣痛也舒緩一點。洗完老公幫我吹頭髮時我還睡著了。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年假有九天,已經接近放假的日子了,辦公室充滿歡樂氣氛

不過這在本科卻不然,因為我們在過年期間有個大活動,最近還在如火如荼的開著分工會議。年假前一天還得開記者會,年假開始後同仁每天必須輪值巡視活動準備情形。

即便如此,我仍然讓自己充滿過年的好心情,預訂星期六要去逛新化年貨大街,也到圖書館借了好幾本小說打算在年假期間閱讀。拜託媽媽買年夜飯煮火鍋所需的日式火鍋料,要給家人過年當零嘴的爆米花在前一天買好,婆婆要採買給各親家的水果也在上周打點好。車子這幾天老是在怠速時熄火,也趕在年假前牽去修理。一切準備就緒,就等待這難得的假期。

週五請了休假,打算在年假期間拿國旅卡刷一些婦嬰用品,但我知道自己還是得進辦公室。老公這天也請了休假,不用清晨六點起床出門,我想著明天早上可以跟老公多溫存一下再起床上班。

週四半夜,我被一陣肚痛痛醒。在腹部的地方悶悶的,像要上大號的感覺。我到廁所去但是解不出來,實在很睏於是又回床上睡。但是始終無法真正入眠,因為過一下子又被腹痛驚醒。不只是腹部,連腰部的地方也很酸。我還是很想上廁所,坐在馬桶上還坐到睡著,但痛楚依然沒有改善。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為何遲遲無法完成蜜月行程日記

相信大家應該都明白了

這個蜜月帶給我的不僅是第一次的自助回憶

還有一個甜蜜的負荷

想不到我竟然懷了蜜月寶寶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5/13

        又坐了大約12小時,膝蓋也痛了,脖子也痠了,電影也看了三部了,終於抵達阿姆斯特丹Stanpol機場了。

        抵達之前機上會放映如何轉機的說明影片看來在荷蘭轉機的旅客非常多,荷蘭機場有最先進的自動登機設備,只要放入護照,輸入要去的目的地縮寫,就可以選位子跟列印登機證。本來怕轉機時間太短,因此我們訂了三小時後到布拉格的飛機,下機後就非常優閒,先上個廁所把機上吃的東西拉一拉,然後找尋機器列印登機證。放入護照,輸入地點後還會出現跟你同行的人的名字,選擇後位子會安排在一起,當然照例也沒別的位子可選,所以我們只把登機證印下來。

        在荷蘭機場的商店逛一逛,每間都很有特色。尤其我們看到木鞋造型的室內拖鞋真的超想買的(但是也超貴的),回程看有沒有機會買。

荷蘭機場果然是滿滿都是KLM的飛機~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