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非常炎熱

跟同學去吃飯
因為店裡冷氣不冷到處換座位
換到第三次總算比較涼了

吃完飯去拿影印的書
重死了   幸好同學幫忙拿
去圖書館借了幾本書
同學要留在圖書館看報紙
我只好自立更生拿重得要死的書(天知道我幹嘛又借了三本書增加重量)
通過出口時一直嗶嗶叫
看門工讀生叫我回去櫃臺消磁
我又拎起重得要死的書回櫃臺去
櫃臺工讀生還小聲地跟我辯解:「剛剛不是都消磁了嗎?」
然後又消磁一次
我又拎著重得要死的書到出口
結果又是嗶嗶叫
我想應該是那些從台大圖書館借來的書搞得鬼
他檢查了那些書    讓我單獨通過閘門    終於不叫了
折騰了一番我還是得拿著那一堆重得要死的書再走到停車的地方騎車回家

看天氣那麼好立刻把衣服丟下去洗
洗完晾衣服時突然發現「陽台的地板好髒」
但我會突然興起刷陽台的念頭也不意外
通常在寫報告的時候家裡都會特別乾淨
在寫報告的時候好像所有的家事都刻不容緩
總之我衣服還沒晾完就開始刷地(因為怕衣服晾好再刷會把衣服噴髒)
可是無聊的是我又發現洗衣機的套子好髒
於是順便拿起來沖一沖
沖完發現洗衣機蓋子也髒髒的所以順便也沖一下
然後把外牆也沖乾淨    把洗衣機的套子晾在牆上
弄好後打開洗衣機想繼續晾衣服
OH MY GOD
我這個白癡    沖洗衣機的時候水都濺到裡面去了
算了   我也沒力再洗一次(雖然也不是我洗)
於是照樣晾起來
全部弄好進來洗個手   坐在書桌前開始用功
過了大概五分鐘    突然覺得風變得好大   屋外傳來有東西被吹翻的聲音
我好奇地跑出陽台看(任何事情都比唸書有趣)
發現....竟然開始下雨了~
於是只好手忙腳亂的把洗衣機套子回收
因為不知道要收到哪只好又套回洗衣機身上
把剛晾好的衣服再通通掛到房間
實在有夠倒楣
之後那陣大雨下了大概10分鐘吧
就停了   而且天空也清了
我只好再度把掛在房間裡的衣服再掛出去
一個下午就做這些事情
真是有夠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