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Hiroshi出道作品之一「水男孩」
若不是因為Hiroshi我根本不會想看這部片
也多虧了他 我才能看到這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以下是電影中我笑得最大聲的一段
笑到隔壁的人用很詭異的眼神瞪著我
我才突然意識到自己是在圖書館裡.....

previously on waterboy...
五個高中男生因為想學游泳、或者被其他社團踢出來到游泳社
游泳社新來的指導老師一心想教導水上芭蕾
只是她沒料到自己來到的是男校
即使如此她還是幫大家報名校慶的水上芭蕾表演
但此時老師發現自己懷孕了只好回家待產
不想被廢社的五名成員只好自立更生練習
體育組的老師來看他們的練習成果
其他的同學也聞風而至
結果....




電影中的爆炸頭就是Hiroshi啦!
很可愛吧!
被火燒以後後面都是頂著一顆大光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