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心有靈犀一般
你就來了

早上受不了頭痛
起床陪同學洗衣服後竟又倒下去睡了四個小時
再次起床已經是下午兩點
中午要去圖書館的計畫也被打亂
這個時間也沒什麼東西好吃
便騎著車跑去武廟吃肉圓
外頭的陽光和煦
總覺得似乎在召喚著我走出室外
於是在騎著車回學校的途中
又繞去光南買了紅筆
繞去眼鏡行買了藥水
跑到唱片行聽音樂
(意外發現金革唱片出了交響情人夢的古典音樂專輯)
(好想要~但是竟然賣549元~太貴)
似乎沒什麼事好做了才終於回到學校

回去幫老師整理研究室
碰到指導老師說我腿很細(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回應)
問了出納組我的獎學金不算所得所以沒有扣繳憑單
本來要回家了但是又跑去書店看書
看了一點余子維搭便車環島旅行的書
看了一點東野圭吾的「超‧殺人事件」
(又是一部反諷小說,第一篇超好笑低)

沒有手機就完全沒有時間概念
我學古人看天色跟太陽的位置判定
很準的 寒假時坐在圖書館的窗邊
每天看著太陽落到某個位置時圖書館就會響起閉館音樂
總之那時覺得應該快七點了
想打電話問你在哪裡便趕緊回家了

家裡電話的來電顯示著你的手機號碼
我回撥 你正坐到鹽行在考慮要不要下車
剛好我打去了就直接坐到台南來

真好 我正為了一整天的頹廢苟且而沮喪
正想著你時你就來了
偷懶的時間如果跟你在一起
就覺得也值得了

最近突然想到長假這部日劇
當時很喜歡的日劇
我想如果現在看應該更有感觸吧
我好像一直在放長假
身心似乎已經休息很長一段時間
可是卻不知道假期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