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一才匆匆從台中趕回
下午與法研所班代已經勘查明天謝師宴的場地
訂了明天要用的花

星期二晚上謝師宴
老師同學來了50人
一開始的獻花非常熱鬧
果然拜託李主任是對的
幽默風趣的開場白馬上引起熱烈的迴響
接下來送每個老師小花有點小冷場
但是瑕不掩瑜
每桌安排了兩位老師
讓同學與老師自high
大家都卯足了勁與老師聊天敬酒
最後總共開了14+2瓶紅酒

我待在位子上的時間不多
一開始幫同學們點菜(因為事先已點好)
指示服務生哪一個是老師(沒辦法我們同學年齡不一)
有老師同學來餐廳副總都會來叫我
幫他們安排座位+點菜
李主任還會一直招手叫我跟餐廳叮嚀每桌要放酒

印象中有好好坐下來吃了沙拉、湯
主菜也是斷斷續續的吃
因為我們已經開始算錢
然後主菜之後的附餐就完全沒碰了
算錢弄了很久 大家又忙著拍照
同學都說辦得成功 熱鬧又有意義
最後一陣兵荒馬亂之後
大家都走光了剩班代陪著我吃完最後的甜點
提著外帶的附餐飲料 拿著所長轉送給我的花束
帶著醉意和滿腹的喜悅回家

星期三早上還要評論
因為只花一點點時間看報告所以評論的很差
連老師都說:
不要拘泥在文章的細處 不然會見樹不見林
從文章的主題去設定文章該有的架構
從這方面來評論比較好

星期四跟端端午餐之約

星期六上完課回家
下午跟Evelyn約了去看一號媽媽跟小朋友
星期天約了妞去看二號媽媽跟小朋友
(雖然二號媽媽我已經去看過你三次了)

下星期還有繼續的行程

然後六月初還有一個旅遊活動

哈哈~真是太好了,
到底是誰說要認真唸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