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阿
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想睡覺 一直處於累的狀態
是因為太熱的關係嗎?
天氣熱成這樣還真是不尋常
基本上是一整天都覺得熱
不管清晨還是半夜
住在城市裡還是會有鄉下感受不到的悶
所以這幾天都窩在研究室裡吹免費冷氣

最近有很多煩惱的事情
但是我沒有那種把煩惱傾吐的習慣
所以最後也只好自己吸收接踵而至的痛苦
我就是這樣的人阿
不喜歡說自己的事
喜歡偷偷摸摸的不讓人家知道我在幹什麼
為了一種莫名的自尊和自卑
好像被別人知道了會丟臉
好像最後沒能完成時也可以找藉口
高中時練鋼琴想考音樂系時也是
總是因為不想告訴別人所以不去問人
導致自己的資訊不足或錯誤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沒有什麼改變

有時候也很討厭自己躲來躲去的個性
以前上班時會躲課長、躲局長
現在則會躲同學、躲老師
我還是作不來我行我素
但是又不能放任自己的孤僻
於是只好一直躲著在夾縫中生存
其實我也希望自己能夠站在陽光底下的阿
希望能光明正大的說出自己想作什麼
說自己的想法 說自己的看法
只是有時候人一開始的表現就變成了別人的印象
這就是人微言輕
一開始表現不好 之後就再也沒有人在意你說的話了

好blue喔
不過這才是我的本性阿
我就是黑暗之家的代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