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手機壞掉
媽媽拿她的舊手機給我擋著先
我的通訊錄大多存在舊的手機裡
所以sim卡上的通訊錄並不多

大家應該都知道
只要通訊錄有記載的電話號碼
不管是手機或sim卡的通訊錄
只要有記載 不管是撥出或來電
號碼都會自動轉變成顯示名稱
但是若沒有紀錄
那麼就會直接顯示電話號碼

事情發生在今天中午
我的手機原本在充電
充完電看到有一通未接來電
是hiroshi打來的
我一邊拔掉旅充 一邊收拾電線
一邊回撥給hiroshi
(我確定我是在看了未接來電後直接按撥號)
電話接通了 是一個女生的聲音
我嚇了一跳 怎麼會有女生的聲音
但是這女生的聲音還挺熟的
而且她劈頭就喊:「potato!!!你怎麼會打電話給我!!!」
我立刻回過神來 聽出她是我以前的同事
意識到是自己撥錯電話 但是還是跟她聊了起來
不過腦子裡卻一邊想著 我怎麼可能會撥錯電話
又不是自己按電話號碼
而且聽她的談話內容她最近也沒有打電話給我
總之聊了一陣終於把電話掛上

掛上電話後我立刻檢視撥號紀錄
上面顯示的是一串電話號碼 並沒有人名
也就是說我的通訊錄中並沒有我同事的電話
這是非常有可能的 因為我和那位同事並沒有很常聯絡
我想到另外一種可能性 就是我同事不小心打電話給我我沒接到
所以未接來電有她的號碼 而我沒看清楚按到回撥才會打給她
於是我再檢視了未接來電的紀錄
但奇怪的是未接來電中也沒有我同事的電話號碼
這就真的很靈異了
我根本不記得我同事的電話
所以不可能是我自己撥的(而且我也只有按回撥而已)
但是我打給她是事實 那麼她的電話號碼到底是怎麼出現的?
我的手機通訊錄裡沒有她的電話號碼
未接來電、已接來電紀錄裡也都沒有她的電話
到底她的電話是怎麼出現的?
就算是跳號也太奇怪了 竟然剛好跳到一個認識的人???

真的好靈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