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好幾年沒去喝下午茶了~
尤其是那種吃到飽的下午茶

記得以前準備考試時
星期一圖書館沒開
會跟micky到布朗尼去坐一下午
一邊吃麵包、蛋糕、喝茶
一邊唸書

男生比較沒這種閒情雅致
他們對甜的東西沒輒
加上Hiroshi君似乎對吃到飽的店有嫌惡感(?)
所以我壓根沒想過要找他去吃

昨天跟Jane約了去網路上推薦的「森林花園」喝下午茶
雖說是下午茶
但因為Jane事先打電話問了是整天都有
所以就訂了中午的時間

由於早到的關係 我們坐到了窗邊絕佳的座位
光線好 視野佳
Jane大叫:「我終於有回到台北的感覺了」
對阿 感覺好像從鄉下地方重回都會區一樣

餐廳提供的餐點有三種
商業午餐是220,包括主菜+蛋糕+飲料 各一
花園特餐是220,沒有主菜,但是沙拉吧蛋糕飲料吃到飽
另一種特餐是320,主菜+沙拉吧蛋糕飲料吃到飽

雖然我考慮到Jane的食量想幫她點320
但是因為服務人員說可以先點花園特餐如果之後想點主菜再加點
所以我們兩個都選了花園特餐

餐廳的沙拉吧不只有蛋糕還有一些鹹食
不然應該會膩到吃不下
沙拉沒有太多的種類 但是新鮮又乾淨
芹菜、小黃瓜、紅蘿蔔、生菜 千島醬好吃
焗烤馬鈴薯有點稀 但是味道也不錯
炒麵的味道很像外面小吃攤
還有墨西哥捲、三明治、可頌夾鮪魚、餅乾等小點心

蛋糕的種類就很多了
我吃了伯爵奶茶慕司、蔓越莓慕司、夏威夷焦糖果仁蛋糕、烤布丁、
蘆薈鮮奶酪、、、
Jane吃了很多 我停了她還是繼續
而且她不再吃的理由不是飽了
而是沒有她想吃的蛋糕
呵呵~
除了蛋糕外還有一些布丁、奶酪、果凍之類的甜點
種類算是蠻多的

雖然餐廳有限制用餐時間2小時
但我們還是從12點吃到3點
可能看我們一直沒有要走的樣子
服務生才來告知我們時間已經到了
不過總覺得限制用餐時間就不像喝下午茶啦
下午茶就是要悠閒地坐上一下午嘛

吃得很飽
出來後又去逛了新光三越
Jane帶我來個精品名牌大解密
分辨Daks、Burberry和XXXX(忘記品牌)的格子有何不同
為何格子的東西會比較貴
還有寶格麗的zero系列
愛馬仕買絲巾還會送你交戰手冊教你如何打絲巾
原來LV旗下有一堆關係企業
同一排的商店都是同一家公司
chanel的化妝品賣得比時裝好
但是他不能不發展時裝 因為人們是因為她的時裝去買化妝品

說穿了品牌就是用錢砸出來的
所以要能堅持自己的理念與品質
不同流合污不隨波逐流 才能真正展現品牌的精神
不過我還是不懂為何設計師的東西要這麼貴
只能說是:「以價制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