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紛紛在我沒發覺的情況下
往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前進

上禮拜才知道大學時代的一個好朋友
竟然快要作爸爸了
而且就在....三個月後

今年四月我高中時代最好的朋友
也作了媽媽
我總共去看了她三次
第一次是預產期前一個禮拜
第二次是生完兩個禮拜
第三次是生完一個月
只能說同學你身材也恢復地太迅速
第二次去看她時 就跟完全沒懷孕過一樣

今年五月的時候我國中時代最喜歡的朋友
生了第二個寶寶
果然是事業有成
我去看她的那天竟然連續有三攤客人也來看她

身邊的朋友其實呈現一種極端的狀態
往前衝的拼命往前衝
沒有跨過那條線的也怡然自得

最近聽到一種說法
(奇怪我竟想不起是誰跟我說的)
其實早生小孩也不錯
有一個媽媽19歲就生小孩
她說等小孩國中畢業後她就要去作自己的事
那時她也才34歲 可以開始自己另外一個人生
(最近跟我講電話的人不多 到底是誰跟我講的?)
這樣也不錯阿
不過我們很多人都已經來不及了
(到底是誰???)

很羨慕我的好朋友們有了幸福的歸宿
還有下一代來折磨跟享受
我也沒有羨慕他們啦
因為我非常了解養小孩的辛苦跟痛苦(哈哈)
不過我的這些基因好的同學們
我就替國家感謝你們啦

下半年又有四位大學同學要結婚
也祝你們幸福快樂囉

--

說起來我身邊的人都是愛情長跑的呢
有七年、八年跟十年的
大家都在比久的
而且這些人都是跟第一個交往就一直到結婚呢
(某人大學之前有沒有交過我就不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