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還是大太陽
現在竟然下起大雨來
早知道就不要出門了

昨天晚上從高雄回台南時
在高速公路上看到許多跟我有關的車牌
巧合的有點恐怖

首先就在我跟hiroshi講到我們之間一個還蠻嚴重的事情時
我突然看到有著我們紀念日的車牌號碼
從內車道呼嘯而過
hiroshi沒看到 那台車後來超到我們車道前
但中間又來一輛車擋住 那輛車走後統聯又插進來
等到統聯開回外車道 hiroshi才終於看到

然後我又看到以前慣用密碼的車牌
還有某人英文縮寫

過不久又看到我現在用密碼的車牌
是我媽的生日

我告訴hiroshi 我看到好多跟我有關的車牌號碼
好恐怖

才講完不久
竟然又看到我姊生日的車牌0628

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巧合阿
還真是恐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