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這好像是我買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最早是老爸買的Nikon 995 我常拿來拍小時候的阿翔
好像還有帶去日本

上班後就用辦公室的
出去玩就用hiroshi保管的公家財產
不過自從hiroshi換單位後 數位相機也跟著沒了

我一直想買一台 可是沒有很認真的比較
因為我也不是很內行 基本上只要小台可拍清晰就好
就這樣 我買了Canon IXUS 70
我買的是銀白色款 看起來很高級


hiroshi很厲害地跟老闆盧了半天
不但降價還送了一堆東西
本來就有的包括原廠電池、SanDisk 2G記憶卡、頸鍊
其他還弄到腳架(非桌上型、折疊式的)、硬殼相機套、清潔組、保護膜(不過忘記拿了)
(奇怪那時候覺得很多,寫出來倒也還好,因為我們主要還是花很多時間在殺價)
其實最主要會買canon是因為他是made in Japan
像Sony是Made in China, Nikon 是 made in Indonesia
都讓人覺得不太放心
主要是基於這個原因才買canon
絕對不是因為玉木小宏在「現在只想愛你」用的相機也是canon的喔

不過看網站上說這台相機的電池較不持久
好像是ㄟ
第一次用照沒多久就沒電了
不過還是很高興 我終於買到自己的數位相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