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覺得好累
可能原因有:

一、每天都到研究室,有點膩了

二、論文愈來愈寫不出來,覺得很煩

三、工作愈來愈多,而且繁瑣

四、睡得不夠或睡得太多

週末沒有休息的到研究室努力
到昨天晚上突然覺得有點煩
發現自己前面不重要的章節寫得太多
萬一老師要我刪掉怎麼辦
一想到此就突然沒有動力繼續下去

可以參考的部分寫出來了
輪到自己發表意見時就突然沒了想法
曉珍說20頁的瓶頸 我好像快遇到了

是應該繼續ㄍㄧㄥ下去的
但是今天真的好累
可能週末兩天睡得飽
今天突然有早起有點不習慣

下午躲過一場劫難
局長本要叫我幫他提東西去台北
我緊急說了要去別的地方出差
這下子不去都不行 哈哈

結果晚上他又打電話來
說有個案子要請我辦(他都說:「拜託你簽一下」亂客氣一把的)

辦就辦吧
總之明天出差
後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