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
在局長跟某人的威逼之下辦了評選會
然後還要準備下星期一的評選
本來想說下午兩點就要走人
結果光寫初審意見就寫到下午五點
根本就是上了一整天的班....>.<

昨天的評選結果還要趕在星期一讓他能去議價
星期一早上還要開會
所以我得拜託同事幫我跑公文

得標廠商為了能早點拿到第一期款
要來跟我談第一期報告書的內容
我說下禮拜四吧
她竟然說太久 硬要下禮拜一來談

其實星期一的評選因為有很多廠商
所以我想應該會拖很久
然後下午四點又要應付他們
喔買尬
那天是跨年夜耶
想要把我操到什麼程度阿

真是年關難過
想要連1/2都給他休假
不過好像不太可能
看能不能休禮拜五吧
好累喔

早知道會這麼累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