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頭痛應該還是壓力的關係
因為上禮拜回家打電動打了一整天
竟完全沒有頭痛的感覺
呵呵~

而且自從工作分出去之後
頭痛好像就快要不藥而癒了

上禮拜回家吃尾牙
星期六去吃了超好吃的外省麵
以前不會特別喜歡那一家
但是當老姊問我要吃滷肉飯還是擔擔麵時
還是選了後者
去了發現他們有一種用蔥、香菜、辣椒、蒜頭涼拌的小菜
免費提供
後 真是比主菜還好吃
我會覺得那家麵好吃
應該完全是因為那盤小菜的關係

吃完後去逛家樂福
我什麼都沒買
媽媽跟老姊買了草莓和牛奶要回去打果汁
逛完就回家開始打電動
晚上看星光大道看到1點多
終於覺得頭又開始痛了

星期天去逛台中的年貨大街
跟往年差不多
不過人潮差很多
前一天在電視新聞看到有人在送造型氣球
所以今天就帶著阿翔到那一攤去
阿翔先跟著老姊繞著糖果攤走一圈
他很老練的自己去找喜歡的糖果
找到了就抓一把去放在他媽咪的袋子裡
為了避免他一直抓糖果
所以我趕快把他抓住跟他說我帶你去拿氣球
他很開心的說好
我們就去找了做氣球的大叔
其實做氣球那邊已經擺了很多小蜜蜂造型的氣球
但他卻跟我說:我要腳踏車的
我只好問大叔能不能做腳踏車
結果竟然可以
結果大叔果然做了一個很棒的腳踏車造型氣球
後來大概是看到我姊手上那一大袋糖果
又說再做一個頑皮豹騎在腳踏車上
呵呵

所以一路我們就拿著那個獨一無二的腳踏車氣球
受到沿路行人的注目

我還買了兩份拼圖
龍貓跟Snoopy的
都好可愛 而且超便宜

回家就跟老姊開始拼圖
然後繼續打電動
原本想要在三個小時內拼完520片
但覺得實在是太累了
拼圖還是要悠悠閒閒的來做才是

好久沒回家了
回家大玩特玩一趟
可以抒解身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