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少參加尾牙的活動
前兩年都沒去 因為沒興趣
覺得獎品也不怎麼樣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卻特別想參加
原因可能是:
1.聽說獎品有腳踏車
2.聽說很多人不去
3.聽說孤僻的莊小姐也要去

於是我爽了jane跟學弟的約
拋棄他們決定去尾牙
終極目標就是處長獎腳踏車

第一輪大家上台去抽出自己的獎品
我一邊吃東西一邊聽主持人宣布其他人抽到的獎品號碼
不過所謂的最大獎「縣長獎」卻一直沒有出現
輪到我的時候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結果抽到84號
一看就覺得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果然打開一看 「毛巾一條」
恩 連盒子都不想整個打開
就收起來繼續吃東西

同事因為要載長官回去
必須留到最後
她又希望我能陪她 順便載我去搭火車
因此我們課四個人又繼續留下吃吃喝喝兼聊天打屁

第一輪每個人都抽過之後
最大獎還是一直沒有送出去
連第二大獎「電子琴」也無聲無息

八點半時人已經走了一半
局長終於出現
結果司機一來就把電子琴抽走
他還很開心的跟局長說
幸好有叫他來 這樣晚一點來也甘願啦
接著大家又開始起鬨說要再抽一次把剩下的大獎送出去
於是大家改拿號碼牌簽名丟進抽獎箱讓局長抽
在一片緊張聲中
局長舉起了一個號碼牌
然後說了一句:「果然阿~辦燈會就有保佑啦!」

哇哈哈~對啦!
就是我啦!

最大獎就是我拿走啦!!!!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獎
聽說只是一台空氣清淨機
不是我最愛的腳踏車
不過我同事說可以上網拍賣掉然後買三台腳踏車
哈哈~

心情整個就是爽!

回家的路上竟又遇到被我爽約的jane跟學弟
跟他們分享這個好消息
jane一直說幸好我有去尾牙
而且她錯過了一班火車原來就是為了與我相遇
在過年之前還能見到面 來得及送賀年禮
整個就是太幸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