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達人都遇上了同樣的問題
即便是戀愛大師遇到自己的感情問題也是束手無策

達人問我時
我能頭頭是道的分析是非優劣
但我總堅持 應該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你最喜歡誰 就跟誰在一起

不過大前提其實就錯了
因為喜不喜歡並不是那麼容易可以看得清楚的

曾經愛過的人
現在是否還愛著他
以後是否還會愛著他
有時候是不那麼明確的

因為愛情會被很多現實問題磨滅
再愛他 但想到未來要面臨的問題與考驗
會連自己現在是否愛他都有疑問

所以有時我也覺得
時機是很重要的
在什麼時機遇到什麼人
才會作什麼樣的事
錯過了時機 一切會變得複雜而猶豫
年輕氣盛的時候不相信
年紀大了才知道
很多的問題並不是衝動就能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