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認真地「端詳」了大概一個月沒整理的房間

一進房間
門旁擺著不願放在外面「盈灰塵」的涼鞋和平底鞋
還沒收到盒子裡的馬靴

然後是上次去新光三越血拼獲得的重重紙袋
紙袋裡還塞了一雙jane送的Hello Kitty浴室拖
(恩 我今天會把它拿到浴室裡的)

電視機下方是上禮拜天去打網球遇到下雨所以回來擺著晾乾的球拍

衣櫃前有五個袋子
一個是老媽一個月前帶來的零食包(我還新增了辦公室拜拜買來的供品)
一個是老姊差不多時間拿來借我的哈利波特第七集(都還沒空看呢)
一個是運送參考資料從研究室-居所的購物袋
一個是過完年從奶奶家裝酒和零食的硬紙袋
一個是去台北上課拿回來的講義

置物架前的地板上散落著漂白水、洗衣機專用去污劑、
舒潔衛生紙12包裝(可是在大搶購前就買了)、小電鍋、
白醋(買回來洗東西的)、泰山八寶粥、蘆薈麵(昨天入手)

小桌子上有開水、酒、喝完的美研社玫瑰茶保特瓶、沒喝完的鮮奶茶、
隱形眼鏡外出盒、快爛掉的橘子、遙控器、肌肉酸痛膏、小手帕、
凡士林、胡椒鹽、數位相機、指甲剪、jane送的Burt's bee旅行組、
吃完的泡芙空盒(不能丟,留著電話下次還要訂)
jane送的蔓越莓濃縮果汁、每天晚上擦的Avon的乳液

我的書桌上有可可粉、CD、紅包袋(?)、法條、
看沒幾頁的英文單字本、迷你強光電筒(?)、曬衣夾(*o*)、
英檢報名表、零錢7塊、開過沒吃完的餅乾和還沒開的餅乾各一包、
吸油紙(我終於找到了,不過現在Watson's的吸油紙加1元多1件喔)
腸胃炎的藥(聽說藥品不能丟垃圾桶,害我不知如何處理)
陶板屋送的環保筷(兩雙)、Jane送的項鍊、MP4、講義、
NB、喇叭、檯燈、隱形眼鏡藥水、鬧鐘、裝雜物的喜餅盒、
香水、精油、身體乳液、隔離霜、、、

床上有一疊衣服
因為放不進衣櫃而一直在床上與椅子上來回
姊姊送的和式椅上面也有一疊洗好的毛衣
穿過還不用洗的褲子堆在行李箱及書櫃上

好像都沒空整理ㄟ(難得的沒有在寫論文的時候狂打掃)
而且這種亂象也持續蠻久的了
就....作個記錄留念吧

哈哈,我只是亂,不是髒喔!
每個禮拜還是都有拖地
只是拖地的範圍好像愈來愈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