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回音了
沒被退件.....好險
還說我很認真

只是說理不夠清楚
邏輯不夠連貫
自己的立論沒有主軸
感覺像是端出一大盤菜但沒有主題
不知道作者的重點在哪

恩恩

我知道阿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主題在哪....XD

不過大綱應該有譜

呼~

未來的路還很漫長
因為好像有很多東西要改

我想我應該再想清楚一點自己的立場吧
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論點
又怎麼說服別人呢?
雖然我一點也沒有要說服別人的意思
可是對老師來說可不是這樣
我這種矛盾的個性可能不適合走研究吧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
任何事情任何結果都有可能
何必堅持呢?

總之就別想太多囉

PS.火星人應該回地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