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頭痛又上身
我想是因為每個人都在問我要畢業了沒吧

也只有jane才能了解
我們多麼享受當學生的快樂
(hippo應該也可以 因為他打算繼續當下去 XD)
看電影可買學生票
唱歌也有學生價
吃飯成大學生有打折
去任何風景區只要亮出學生證就有加倍優惠

圖書館裡的推理小說任你看
地下室的電影隨你看
研究室有免費的網路跟冷氣
這樣的生活誰不要

可是阿~
別人只會覺得你在浪費時間
覺得你怎麼老不畢業
也不會幫你考慮畢業後要幹嘛
未來要怎樣
只關心畢業後薪水有沒有增加
會不會升官
不會關心我學到了什麼 得到了什麼

其實抱怨歸抱怨
我自己也是挺不耐煩
不是因為念了很久
而是因為不畢業無法繼續下一步
而且現在又5月了
還是有點小壓力啦

好吧 是大壓力
所以我現在又開始頭痛
每天精神都很差
睡得再多頭殼後方都還是昏昏沈沈
不過我已經不用去看什麼腦神經內科了
人多得要命 每次看病要提早排隊掛號
到場還要等個半個小時以上
沒頭痛都會等到頭痛

所以我決定用意志力對抗
努力地 把論文改完
然後丟給老師
然後....
不知道

嗚嗚~
PS.昨天很早睡
今天想要早起
結果還是起不來
而且還一直夢到自己起來了
睡得也不安穩
真是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