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7月12日星期六 天氣晴

感謝micky為我安排了「慶祝口試順利套裝行程」
剛好老爸老媽也回高雄
所以也順道參加了部分行程

禮拜六中午先跟同學聚餐
但是零零落落最後只到了四位
只有主辦人榮榮老師、我、傅大姊跟張醫師
政立在最後關頭為了女人放棄朋友

吃完飯坐車去高雄
micky來接我 她去買了很好吃的咖啡奶油麵包
也幫我買了我最喜歡的沙哈蛋糕
因為老姊說要吃海之冰 所以我們就先到真愛碼頭去走一走等他們
高雄真的好熱
只能選擇坐在有蔭的地方 幸好還有少許涼風
跟她聊了一些我最近發生的事 苦惱的事
每次跟micky說說話 我就會有新的想法
我想我還是太任性 太自我 比較不會為別人想吧

老爸老媽他們去海之冰結果人太多
就轉往港園吃牛肉麵(我知道,差很多)
我們由於才剛吃了熱量超高的麵包跟蛋糕
所以一點也不餓 等他們差不多快吃完了才開車過去
結果還剛好遇到老爸的車 一點都沒耽擱
然後去阿婆冰買了蕃茄汁(好喝)
把阿翔接到我們車上
micky展示他買給阿翔的湯碼士小火車扭蛋和小徽章
阿翔果然最愛湯碼士 一直拿著玩
他說他最愛湯碼士 再來是甲蟲 再來是恐龍

micky帶我們去小港機場附近的店看飛機起降
不知合不合法 但真的很有趣 因為視野很好 空間也大
那裡有很多間店 我們去的是「天空之城」
因為這間店還有養很多動物可以給阿翔玩
結果發現後來玩得最開心的是我們
因為可以餵好多動物 小兔子 山羊 還有鴕鳥
對 沒餵過鴕鳥吧 很有趣喔~



這個為了保護當事人,已經加上墨鏡處理!




坐到八點多
老爸老媽跟老姊要回飯店去
我因為某些原因還是去跟micky住沒跟家人睡
micky說上次幫我買的日劇不能看要拿去跟老闆換
我說那就走阿~於是又衝到六合夜市
除了換到魚乾女之外,又多買了玉木宏的鹿男
喝到一杯濃郁青草茶(總覺得今天一直在喝水)

回家後micky興沖沖地要跟我展示他的調酒技巧
所以又喝了一杯紅紅的...名字忘記了
只記得是工業酒精+石榴+Sprite吧~XD

就這樣回到家也應該要精疲力盡了
可是我竟然還是在洗完澡後撐著看了一下micky買的新書
我孫子武丸的彌勒之掌
不過想也知道根本不可能看完
實在是太累了啦
所以稍微聊了一下就不支倒地了

第二天起床後去某家店吃早餐
(早餐時間照例要趕進度)
坐了一下子之後
決定還是去IKEA找老爸老媽他們
中午就在IKEA吃午餐
然後老爸老媽就回家
我的套裝行程還沒結束
我們決定去夢時代看電影
不過想看的「特務行不行」竟然只有晚上才有場次
於是就在「赤壁」跟「柯南」之間選擇
我選了「柯南」,因為我是個不愛戰爭片的女生
結果買票還送柯南徽章,而且本來只送一個
micky跟售票員說只送一個我們兩個會打架
他就說,那再送一個好了~呵呵~

柯南電影我覺得蠻好看的啦~
有他一貫的水準在
不過有一段很扯的 用聲樂撥電話
恩~真虧他想得出來耶

看完電影後忘記是因為怎樣就跑去五福路那邊說要買球鞋
結果剛好遇上世運大遊行
五福路被堵住了過不去
只能走捷運地下道,所以意外地又參觀了捷運
感想是:跟台北捷運還真是像個十成十

跑去五福路看了幾間鞋店都沒有想要的
就又跑去堀江夜市逛
覺得高雄的東西都好便宜喔
所以一不小心就買了衣服跟裙子~XD

晚餐跑去某間備長炭專用店之燒肉
很久很久沒吃燒肉了,覺得非常美味
而且肉質也挺不錯的!
下次再帶jane去吃囉!

吃完燒肉也差不多快九點了
就去坐車回台南了
結束了「充實」的兩天


今天得知一個不知算好還是算壞的消息
micky要調去花蓮了

jane也搬回高雄了
Lu在台北找工作
怡欣在新竹
毛在新加坡
妞還在美國
佳真、施伊在台中
更多人在台北

突然覺得朋友都在離我很遠的地方生活著呢
好感傷喔~
那我是不是也該到更遠的地方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