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金石堂網路書店有鹿男66折】

因為有公務人員的優惠
所以從博客來轉戰金石堂網路書店
才發現金石堂似乎比博客來便宜許多

雖然博客來很貼心地有推理小說區
不過價錢畢竟還是最實惠的
剛看了一下博客來的促銷
雖然號稱66折起
可是獨步文化的竟然找不到一本打66折的
根本就是79折起的賣嘛
有的竟然還只打到9折
更可惡的東野圭吾的白夜行竟然只寫優惠價$499
可是金石堂可是賣到$398耶
會不會差太多了

不過金石堂的網路實在有夠慢
搜尋一本都要找好久
應該要加強一下

最近又看了一部日劇叫「流星之絆」
是在網路上大獲好評的日劇
結果看了第一集的片頭才發現原來這也是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小說
我只能說
東野君 你今年真的是發了

先是去年的連續劇「偵探伽利略」大賣
再來又有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
秋季檔「流星之絆」創下27%的高收視率
加上之前翻拍的電視劇「白夜行」
電影「家書」(可能是這個名字吧)
讓我不禁為東野君否極泰來的小說生涯流下一滴感動的眼淚
同時也慶幸我在大家還沒認識你之前
就已經很喜歡你的作品了

翻開東野君小說最後的年表
(沒書在手邊所以不可考)
東野寫小說已經是一段很悠久的歷史了
經過這麼久的時間終於開花結果
也得到大家的認同
我想對於東野君本人來說這麼多年來的努力也總算有回報了

話說回來
流星之絆真的是一部很不錯的日劇
搞笑與推理夾雜
男女主角又都很恰如其份
有空再來好好討論一番吧

今年的最後一天
為了怕回來的路上塞車
所以特地多請了半天假
結果回家弄網路就弄了快兩個小時

總之呢
還是祝我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