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家裡寫了第二天的遊記
寫到一半就因為太冷決定去睡覺
本來以為無名會自動儲存
結果今天開起來卻什麼都沒有
幸好我在家有儲存起來了

跳開遊記
最近我家每天都有一隻橘子貓會來報到
他看到你就會很撒嬌地一直喵喵叫
我之前會餵他吃東西
但最近飼料沒了
只好都只是摸摸牠

之前牠固定會在樓下叫
但上禮拜不知怎地開始跑到我的陽台叫
我想他應該沒那麼聰明知道我房間在哪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牠每天都來找我玩

最近天氣變冷了
我幫牠準備了一個箱子
撲了一些碎紙跟不要的毛巾
不過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進去睡
因為野貓比較敏感
我出去牠就會跑出來
昨天他甚至跑到我們宿舍裡面來
不過牠真的很可愛
比我們家的小虎和善很多

昨天我倒了一點Jane給的貓草給牠吃
本來倒在地上但可能會吃到沙子所以牠不大想吃
後來倒在手上給牠吃
吃完後我用手收拾一下在地上的貓草
牠竟然一直用貓掌拍我(沒有伸爪子喔)
可能以為我在跟她玩吧
真是太可愛了

這就是橘子貓的真面目
很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