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忘記來寫生日感言了~

今年的生日在臺中
某人有來陪我
不過行程沒什麼特別的

早上跟老爸老媽一起去科博館看長毛象特展
其實還挺新鮮的
但是東西好少喔
而且還有很多是王良傑先生提供的
想不到他還有一整套的水牛骨頭ㄟ

不過比較精彩的是從日本跟薩哈共和國借來的長毛象骨頭吧
也見識到了在永凍層裡出土的文物
大象的前腿上還有毛呢
(只有一條斷掉的腿)

覺得台中人都好有水準喔
一大早就排隊擠滿要去看特展的人
進去裡面鬧烘烘地都是人
每個爸爸媽媽都非常認真的指著牆上的圖片努力解釋給那
可能未滿三歲的小朋友
我倒是很懷疑那個小朋友看進去多少....

本來以為可以逛兩小時
最後只看一小時就出來了
雖然想看挖掘的實況影片
但是放映室擠滿了人
不要說座位 連站的位子都沒有
後來就沒繼續看了
看來這是活在都會區的壞處喔
哪像我每次去什麼鹽博、菜寮化石館都空蕩蕩的

逛完後某人也來了
就一起去吃了阿翔口中「全世界最好吃的麵」
然後到新光三越看電影
某人說要看「真愛旅程」
因為劇情頗像我們現在的處境
不過我怕太沈悶(也怕看完心情不好)
所以改去看了Yes Man
其實還不錯
而且說實在的我很喜歡開朗的男主角
實在很會逗女生開心

某人說要買衣服送我
不過在百貨公司也挑不到衣服
所以又轉去老虎城
不過冷清地可怕ㄟ
冷到我也很想早點離開

晚餐去吃了「德國秘密旅行」
這是答應某人要帶他去吃的美食
我們點了「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幾乎每一桌都有點這道菜
果然是「招牌菜」

前菜挶烤香腸也很棒
加上柳橙特調啤酒
吃得飽嘟嘟

餐廳的人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已經是我聽到的第三次了
我之後還有一個
也就是說有四個今天生日的人都去了那邊
呵呵~
真巧

今年的生日禮物比較少
要檢討一下

或者該去跟大家要了
嘿嘿

生日快樂囉!
恭喜我又少了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