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冬季日劇完成2部

一部是[我的]玉木小宏主演的"Love Shuffle"
一部是有江口洋介、稻垣吾郎、廣末涼子、小日向文世、界雅人等大堆頭演員主演的"Triangle"

坦白說我愛love shuffle多一點
理由:
1.帥哥美女多(有玉木宏、香里奈、松田翔太、Daigo、、、)
2.有很多笑梗(大概都是日本搞笑藝人愛搞的同音字的梗,很難形容,但我覺得很好笑)
3.劇情誇張(雖然演的假假的,但你知道他們就是在搞笑)
4.還是有令人感動的一面(例如你可以假裝死掉,然後看看這個世界少了你是怎麼運轉的)
5.男生都有露點(竟然安排了游泳池跟三溫暖的場景和床戲,真是嘉惠女性觀眾阿)
6.衣著時髦(香里奈不愧是model,穿著很時尚)
7.很讚的副場景(一般日劇都會有個讓演員聚會的場所,這部日劇是選在電梯口~)
8.是討論「愛」的東西(跟我喜歡編劇野島深司的"世紀末之詩"一樣的道理吧)

想看照片可看這邊:雪奈日劇部屋

Triangle到最後已經讓我有點不耐煩了
雖然每次都有令人驚訝的結尾
但同樣的手法操作太多次會讓人疲倦
到最後幾集我已經沒有抱什麼期望
只覺得----趕快結束吧

一群拘泥於25年前小女孩被殺事件的人
一直繞著25年前的事情旋轉
結局是還蠻令人意外的
但是中間故意摻入太多的懸疑與疑點
到最後會發現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時
就覺得這根本就是編劇企圖營造聳動氣氛的手法
缺少了那麼一點合理性

而且為什麼25年後才要追查呢?
20年不行嗎?15年不行嗎?
真是奇怪....

25年後的這些人大概是35歲
所以可想而知都是一些有一點年紀的演員
就沒有lovesha的演員來的可口
廣末也是明顯年紀大了
最令人驚豔的卻是界雅人
那種亦正亦邪的眼神
瞇瞇眼又營造出迷濛視線
與在「我的秘密花園」裡的大哥完全不同哩
算是與陽光型藤木直人完全相反類型的帥哥吧

總之緯來3/25已經開始播了
自己看了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