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週都去上「肚皮舞」
基本功學了一段之後
老師現在開始教舞碼
也就是配著音樂跳一段舞

不過動作很難
回家想練習也會苦無音樂可搭配
那音樂其實很熟
但跟老師借也有點麻煩(還得拿回來燒)
所以想說就上KKBOX找看看

我只知道是個女的唱的 歌曲有拉丁風
因為我們有時也會跳瑞奇馬汀的歌
而我唯一認識唱這種歌的歌手只有Shakira
所以就去搜尋Shakira
不過她的專輯我都不認識
剛好看到一個「拉丁精選」
就選看看
打開一堆歌還是都不認識
就隨便選了一首有歌詞的Suerte
試聽看看
結果....
結果....
竟然第一次試就給我試到了!!!!

就是這一首啦
哈哈~我真是太厲害了啦!

不過後來發現原來這首歌有拉丁版跟英文版
我們跳的是英文版
因為我記得我有聽到whenever whereever之類的
所以還是有一點找錯了

但是第一次就讓我試到
我已經很感動了
呵呵

附上Shakira的live演唱
她長得很性感呢 而且很會跳肚皮舞
不過唱歌的時候都不太跳舞
可能怕破音

其實實際跳才知道
跳舞的時候真的是全身都在用力
因為要ㄍㄧㄥ住
要控制肌肉
雖然只上一小時的課
但是每次都會跳到汗流浹背
連小小一個轉手的動作都可以讓我們跳到手臂發麻
不過....並沒有因此變瘦啦


(前面有一段跳肚皮舞)



(live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