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一大早咪咪就在門口狂叫
所有的貓都會在早上叫(起)床嗎?
我起來跟她玩了一下
決定叫米奇給咪咪買隻梳子
讓她更舒服

今天預定要去騎鐵馬
可是昨天發現米奇鐵馬後輪破了
所以早上先去修鐵馬

之後我們去一間早餐店吃早餐
米奇點了蘑菇雞肉蛋捲+咖啡
我點了XX蛋加一種醬+胡蘿蔔汁
還蠻好吃的
但是都忘記拍照了

吃到快11點才離開
又繞到某間非常不起眼的店



去買了一個號稱全臺灣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試吃者potato:「哇!好像沙哈喔!我最喜歡沙哈了!」
試吃者羊妞:「真的好好吃!」


接著就一路開到鯉魚潭
抬頭看天空陰陰的
米奇說不然現在來騎車好了
不會很熱
於是就到鯉魚潭旁邊的捷安特店租了一台鐵馬
就是他



接著就從鯉魚潭出發了
米奇帶我走一條比較好走的路
一開始都是下坡
很舒服
不過騎沒多久
雲都散開 太陽也出來了
真是有夠倒楣
幸好我有穿外套也有戴帽子
不過騎了一陣真的有夠熱
而且租來的車還是沒有米奇改裝的車好
所以米奇很好心地讓我騎她的車
因為她體力比較好阿
騎爛車也沒關係

就這樣只是一直騎騎騎
騎到東華大學決定休息一下

這是米奇的牛奶車
她換了輪胎
比較細的輪胎摩擦力較小
所以也比較好騎(現學現賣)



東華大學很漂亮
就跟一幅畫一樣



因為太陽實在很大
所以在草地上躺了一個多小時吧
下午一點多決定再出發
於是就繼續騎騎騎
回來比較多上坡
但是還是一直騎騎騎

回到鯉魚潭又去繞了環潭道路
最後終於回到出發點
大約下午三點左右

回來後請米奇幫我拍一張騎車的英姿



精神還算不錯
其實也沒覺得「非常」累
只是大腿有一點痛
而且....好餓喔~

四點多而已
所以決定去吃扁食
今天還是去吃上次來花蓮覺得不錯的「戴記扁食」



很美味的樣子吧



吃完扁食
米奇說帶我去吃她超推的「五霸包心粉圓」
名字聽不懂
東西來了可能也看不懂



這係瞎?

這是一碗很奧妙的冰
老闆先將包心粉圓、豆花、仙草等料鋪在底層
然後上面加ㄘㄨㄚˋ冰壓平
在淋上焦糖
最後用煉乳劃上一格一格
看格子那麼整齊
就可以知道老闆的功力深厚

而且因為冰壓得緊
所以吃的時候冰也不會掉下來喔
就像這樣
重點是:非常好吃喔!



吃完在花蓮大街上逛一逛
買了米奇推薦的剝皮辣椒給老媽
然後這邊逛那邊逛
真的有點累了
就先回家放車
然後....再去吃晚餐 XD

我說想要再吃烤肉
米奇推薦另一家
所以我們就去了吉安的一個小市場
點了烤肉、金針排骨湯跟生魚片
(很奇怪的組合)





晚上又去借漫畫
米奇說昨天看了那一套很好看
她要把後面幾集借回來看

然後就回家看電視休息玩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