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來就遇到很多鳥事

首先一個公文逾期....
根本上我覺得會辦叫人家6/8交件卻把公文期限設定在6/6的人似乎才有問題

接著又遇到一個號稱很尊重屬下
但我卻在今天早上完全感覺不到尊重的長官A

然後是我很受不了的同事B
遇到一些小事就神經發作大吼大叫
總是別人跟她起個頭
她就可以發飆


最近一直想到一句以前看過的話
意思大概是說
「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的心情」

也就是
「要不要讓別人來影響你的心情,也是由你自己來決定」

每次想到這個
我就會很釋懷

除非是吵架
不然對方應該也沒有要讓你「生氣」的意思
既然對方沒有那個意思
你又何必讓自己陷入這樣的心情

所以我現在最希望的
也是不要讓別人影響我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都還挺平和的
比較不會生氣或傷心或難過
今天早上雖遇到這些鳥事
但現在想來都覺得好像也不是自己的事
因為對我來說 工作真的只是次要的
我還有更多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