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承認

自從開始玩facebook之後

就有點荒廢這裡了ㄟ

 

當然荒廢的原因還包括:

1、被搶之後心情不佳

2、借書證一併不見因此對於借書有點冷感

3、書架上堆著宮部大姊的書實在有點沒興趣

4、最近拜老姊之賜看了不少漫畫跟小說,因此沒空看推理小說

5、掉了刑法講義後賭氣不看帶,委靡一陣之後發現重拾書本還真是不容易,因此也沒有讀書心得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阿共仔的陰謀」啦~

不對,是「搶匪的陰謀」啦~

把我生活節奏打亂,害我每天要人家載我去上班

害我要換機車鎖,害我沒有講義得看帶

害我沒有借書證,害我花的一堆錢重辦卡

害我不想看推理小說,害我每天都陪媽媽看「大老婆的反擊」啦

 

 

話說回來

我最愛玩的facebook遊戲是restaurant city

光只是盯著餐廳裡的服務生忙來忙去也可以看到入迷

真是個瘋子....

 

PS. 上週其他派出所有警察來電

說抓到一個人,很像我描述的對象,希望我去指認

我說我沒看到臉無法指認,請他們調監視器比照特徵

他們說先問問承認的話再通知我,不過後來就沒下文

其實如果有閒有空,我當時應該去申請調那附近所有的監視器

推測搶匪逃逸路線,說不定真的可以找到搶匪行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