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個心情很差

只想要「踏碼的」「踏碼的」大罵幾句

可能因為昨天收到考績獎金,一整個覺得很度爛

結果今天科長還跑來跟我道歉,說對你不好意思阿,因為我們科就是要推兩個人出來

然後舉別科某位新來的說他們科也是推她阿,她應該心裡也很不爽

當然阿,因為她們科只要推一個,結果她竟然還比不過一個請產假的,應該會比我更幹

某人說我應該回:「不會啦~老娘也剛好用不到這邊的臭錢~」

我覺得我應該回:「唉唷早說咩,這樣我去年就擺爛,今年也不會度爛了」


下午去腳踏車店安裝碼表,店家竟然跟我收費150元

我問他「我在你們這邊買的不是應該要免費當我裝嗎」

他竟然說「這碼表一個在傑安特的店要賣七、八百塊,我們這邊賣得真的很便宜,而且傑安特安裝也是要另外收費」

踏碼的,我不懂到底是因為「他賣得很便宜」所以安裝要收費,還是因為「傑安特安裝要另外收費」所以他也要收費?

如果是後者那跟他賣得貴或便宜根本無關,如果是前者那也不用扯傑安特出來說嘴

而且早知道他要另外收錢我也不用特地還回他店裡安裝,真是踏碼的踏碼的

這個店家有點小氣,上次我買了四千多塊的東西,竟然連一條50元的綁腳帶也不想送

反正我裝備買得差不多,以後也不想再去光顧了

[番外篇]

老闆幫我安裝時把我前車燈底座一整個掰壞,就在我眼前他想賴也賴不掉

當場拿一個新的幫我換上,但是不知為何前燈卡不緊,我跟老闆說舊的可以,他還叫我拿舊的起來比一比,雖然看起來真的是一模一樣,但是真的就是卡不緊,老闆還說你要用個繩子綁著比較安全....

 

晚上某人去買個飲料竟然「順便」花了一千塊買刮刮樂

而且最後只刮中五百塊,也是很「踏碼的」

 

今天早上同事神秘兮兮地來跟我說什麼家樂福的櫻桃一箱只賣1388

可是我不太相信,上網查了家樂福網站還真的有,每箱5公斤

踏碼的那我阿記跟我阿記的同事跟我跟我的同事到底誰在誆誰阿?

真是太詭異了~

 

失血很多想說來買個股票好了

結果某人跟我說「你真的好天真,股市昨天就封關了」

是怎樣阿?全世界都要跟我作對就是了

 

可能是我大姨媽快來了所以一整個荷爾蒙失調 

今天把桌上的廢紙收一收拿去碎掉洩憤,差點把手指頭也夾進去

看來我真的是心情不佳到極點

早知道就跟去滑雪了

一整個覺得很討厭,我明天要去唸書,遠離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