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事的慫恿下參加了「月光森林」團

現在想想事前是有一些蹊蹺

例如報名後同事1打電話來跟我說:「你禮拜六就一起去,我們是參加警局的車隊,你就慢慢騎,沒關係」

另外同事2在星期五打MSN問我:「禮拜六要不要去『挑戰』月光森林阿?」

我沒發現他用了『挑戰』這兩個字,還很高興地回答:「要阿,我已經報名了!」

當天早上集合時有位去過「月光森林」好幾次的車友

我偷偷問他:「這路線很難嗎?」

他說:「不會啦,就是會一些坡比較陡而已!」

我又問:「那以難度來說,大概跟哪一條路線差不多呢?」

結果他竟然說:「大概跟136差不多吧!」

挖哩咧....!@#$%

當下覺得真是被騙了

不過人活著賴著一口骨氣

加上還有位也是騎小摺的女車友

在相信有人會墊底的份上,就衝啦~

 

從樂業路騎到一江橋,跟車隊約7:30在這邊集合

集合後每人先發一條香蕉、兩個小乳加

就出發啦

前面的路段是跟136共線,其實這邊我都覺得還好

一直到轉近頭汴坑之後,有連續大概6公里的上坡吧

才覺得辛苦一點

不過竟然有人覺得中正露營區比較難,我覺得他才奇怪

連續上坡到最後真的已經有點受不了

我下來休息好幾次,而且一下車就雙腳發抖

但是奇怪的是只要稍微休息一下

再上車時又可以繼續踩

於是就這樣,在上午9點來到中間的休息站涼亭

(其實我不記得時間,這是看照片的時間)

DSC00813.JPG

 

車隊的後勤部隊已經來此張羅

有熱茶、熱咖啡和包子、巧克力

說真的,肚子真的很餓,我一坐下來就先吃了兩個小乳加

然後又嗑了一個包子,喝了兩杯茶

 

然後聽到同事說:「加油,還有2公里就到了」

瞎瞇,我說我以為已經到了ㄟ,什麼還有2公里.....

車友們耳提面命:「等一下重心要往前,不可以往後,不然會翹孤輪」

本來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不過真的騎到那幾乎達60度的斜坡時就明白了

前輪不斷地離地,我也完全踩不動

於是乎本人很識相地就下來牽車了(幸好周圍都沒人)

不過後來到山上才發現,原來很多人在那一段都用牽的

因為實在太難了....

 

就這樣在身體快要失去知覺時,看到美麗的小木屋建築物

「月光森林」到囉

DSC00824.JPG

 

「月光森林」是個在頭汴坑山上很漂亮的餐廳

DSC00827.JPG

 

月光森林征戰留念(小摺上山喔!嘿嘿!)

DSC00845-1.jpg

DSC00871-1.jpg

 

下山到一間餐廳吃飯

才兩桌而已竟然開了兩箱的海尼根

不喝還不行,於是第一次中午就開始灌啤酒

運動完馬上大吃大喝,難怪這群車友身材都不雜低

但是大家人都很好,很開心地過了一天

小小遺憾是回家路上兩眼都進砂還刺痛

於是在模糊的視力下勉強回家趕快洗眼鏡

嗚嗚....要來買太陽眼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