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說我只噗浪不寫文章

所以只好趕快來補充一下現況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

總之就是變忙很多

雖然有人可以使喚所以不用作一些雜務

但是每個人都會來問你的意見

於是經驗不多的我又只好再去問更上層的長官

希望等到有一天我經驗夠豐富了

就不用一直煩長官了

 

當然會有一些很煩的人,跟很煩的事

莊小姐說我「尚待磨練」

心情煩遇到講不通的人我有時會有不耐煩的語氣

這是不太好的現象

要改進

 

其實我的同事都對我很好

他們都很棒,但是卻也都對我很有禮

讓我很感激

我想我應該用更寬容的態度去面對所有人

有些事情正面思考

可以讓人生過得更快樂

 

可能因為今天是星期五了

所以才能寫出這些文句來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