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為何遲遲無法完成蜜月行程日記

相信大家應該都明白了

這個蜜月帶給我的不僅是第一次的自助回憶

還有一個甜蜜的負荷

想不到我竟然懷了蜜月寶寶

而且害喜的還很嚴重

也因此每天下班回家就是睡睡睡

一點都不想開電腦做多餘的事

想想時間過得真快,頭三個月歷經了頭暈、頭痛、食慾不振、噁心想吐的症狀

之後又是永無止盡的胃酸逆流

肚子漸漸大起來之後,行動困難,腰酸背痛

每天晚上要起來上廁所好幾次

然後有一天肚子痛了,到醫院去,羊水破了

陣痛了好久,寶寶就跑出來了

這一切都如此神奇

 轉眼間我就變成一個媽媽了

有一個小小軟軟的寶貝,每天依賴著我的ㄋㄟㄋㄟ

每天看著她可愛的小臉蛋,總是忍不住充滿笑意

我的小寶貝,媽媽真的很開心總算能夠跟你見面

我們家,正式宣告加入新成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