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段時間我有一些計畫

第一是要把遊歐的遊記寫完

這麼難得的經驗不紀錄下來實在可惜

另外就是希望能完成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寫一篇推理小說

不過就像坐月子一樣

其實我的時間現在就是配合寶寶(從現在起我要叫她咩咩,懷孕時她叫喜羊羊,出生後也該會叫了,所以叫咩咩!XD)

被切割成一塊一塊

且每天還不固定

因為咩咩胃口小,回臺南後體重也一直沒有明顯增加

我不敢多餵,只好採取少量多餐的方式,3個小時餵一次

咩也不是一天到晚在睡覺,有時睡1個小時就起來玩

所以.....(寫到這裡寶寶哭了,所以又先去陪她玩一下)

所以時間就是要用撿的

可是因為寫遊記需要檢索一些資料

搞到我現在還是沒完成多少

我想如果我戒掉FB應該會快很多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