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作息不知該說是我的還是妹妹的  ^^

有兩種版本,端視小可愛何時醒來

5:30   6:30  半夢半醒之間餵奶

7:30   8:00  妹妹醒來放屁,有時會大便,然後玩耍。我在半夢半醒之間陪她玩,發現大便就起來換尿布!

8:30   9:30  餵奶。如果是前者,餵奶後還會繼續睡,如果是後者就不睡了。

妹妹睡著後就是我的自由時間,可以刷牙洗臉,吃早餐,看報紙

或者去圖書館借還書,上市場買妹妹的副食品材料等等

10:30  11:30  準備妹妹的副食品,幫忙準備家人的中餐

11:30  12:30  等妹妹起床後蒸副食品,餵妹妹吃飯

12:00  13:00  媽媽吃午餐

12:40  13:40  吃完午餐餵妹妹喝奶,讓她睡午覺

通常是我媽抱妹妹睡午覺,所以這時也是我的休息時間

可以上網、看書、看報紙、看電視、或出門逛個小街

15:00   16:00  妹妹醒來的時間不一定,但是醒來後先喝奶,喝完奶我們會陪她玩一下

17:00  因為現在到五點陽光比較沒那麼強烈,所以最近都是這個時間推妹妹到學校散步,媽媽也要趁機運動一下!!!  通常與爸媽輪流推妹妹,其他人就可以到操場競走運動!!

18:00  回家洗澡,小孩洗完大人洗

18:30  準備大人晚餐,我們的晚餐比較簡單,所以隨便吃吃

19:00  妹妹餵奶,最近這次餵奶通常都不會睡著,所以喝完奶還可以玩一下

21:00~23:00  妹妹可能睡覺的時間

她睡著的時間不一定,但是睡前再讓她吃一次奶,就會吃到睡著

早睡就早起,晚睡就晚起!!

半夜會再醒來喝一次奶,但是究竟是幾點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很愛睏,懶得起來看時鐘!

 

恩~這就是最近我的作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