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蝶封館大拍賣的消息一傳出
我就蠢蠢欲動
上週五在餐廳看到新聞說下殺一折起
就開始考慮到底要不要回台中去

姊姊說真的很便宜
她先前已買了一些被套床單
而且還想再去

晚上跟男朋友吃飯
整個晚上都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回家
覺得難得的假期不念書寫論文實在說不過去
而且回去是要花錢
太多人阿姊會不會說不要逛了
或者一直催我回家?
下大雨我沒雨衣只撐雨傘 兩個人騎到統聯站
我還是無法決定
最後因為覺得褲子太濕了很討厭
決定還是回家好了
在路上打電話給老爸說不回去了
他說台中天氣很好沒下雨
我有點後悔
回到台南還是下雨
男朋友開車載我回家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讓我覺得自己真敏感 第六感很準確

那天晚上找到Hero SP的日劇還很開心
當作自己想認真的獎勵

第二天早上阿姊打電話來再次叫我回家
說台中天氣很好還出太陽
我受不了陽光的誘惑就衝去坐車

結果我被騙了
從台南到台中一路上都在下雨
一坐上車我就質問阿姊:明明就在下雨
結果阿姊說半個小時前才開始下
是我把雨帶回來的

總之我們直奔伊蝶
才發現周邊大塞車
而且根本找不到停車位
由於下很大雨還有一個小孩
我們又不想停太遠
繞了半天最後我提議去唱歌好了
因為很想聽阿翔唱歌
然後明天早上一開門再請老爸載我們去
就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於是就決定轉往錢櫃
我們的包廂沒什麼煙味 還好
阿翔很開心地唱了一堆歌
他最會五月天的歌
唱了知足、牙關、金多蝦、麥來亂、為愛而生、天使、最重要的小事、、、
還有花樣少男少女的專屬天使、超喜歡你、、、、
還有梁靜茹的暖暖、親親、瘦瘦的、、、
總之他是個只唱流行歌不唱兒歌的小朋友
以前他都在車上跟著CD唱
今天到KTV唱他也有模有樣的霸佔麥克風
還不停地問他的「像孩子‧‧‧」到了沒
真是超好玩的

唱了三個小時出來
我提議我們再去伊蝶看看人有沒有少一點
結果在中港路塞了一陣到那邊才發現
人沒有少只有更多
而且連進去都要排隊
所以還是算了明天再來

隔天一早11點開門我們就到了
一早人還沒有很多
我們就先跑到7樓去 沒什麼人可以慢慢逛
雖說是封館拍賣 但大多數衣服鞋子還是沒有特別便宜
大概跟一般週年慶的價格差不多而已
逛到6樓特賣場 終於發現便宜的東西
花木馬的花車衣服一律190 洋裝390
而且質料不錯 樣式也很可愛 還可以試穿
我跟阿姊站在花車前大開殺戒
手裡拿了四件
跑去試穿 結果都很好看
有一件花裙子跟安倍的裙子好像所以我超喜歡
還試穿了幾件阿姊說很像睡衣的洋裝
最後挑了一件看起來可愛又有氣質的買下

跟阿姊一共買了七件衣服才一千五
覺得真是夠本了
但我們在這邊花了太多時間
離開時發現人潮已經開始湧現
而且愈樓下衣服愈高檔
阿姊本來想幫老媽買衣服
結果看到1.5折的衣服原價竟要16000
真是夠了
樓下某一牌(我覺得)很普通的T恤還好意思說每件1千元是特價
本來想買鞋子 不過阿姊覺得人太多且鞋子像夜市貨
看到一個特賣會但鞋子尺寸不全
找不到我們要的就算了

逛得又累又渴
此時外面沒在下雨
不想麻煩老爸來接我們決定坐公車回家
很幸運地一來到路口就看到公車駛來
在車上看到「民視1500新聞」我才嚇一跳
竟然已經這麼晚了
難怪這麼累

總之回家一趟就為了趕流行去瞎拼
但也買到不少好貨
所以還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