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喉嚨痛不想講話竟然也不想打字了....

前天在路上很偶然地竟然遇到一個大學同學
意外是因為那位同學乃台北人
我萬萬沒有想到會在南部遇到她
她叫我的時候我整個人呆住了
所以連她的名字都想不起來
她還很怨恨我只記得她名字一個字

大學畢業後她重考大學考上成大醫學系
現在已經是大七了
「大七?」我說。「我們已經畢業七年囉?」
「你才知道喔!」她說。

實在很意外
想不到七年就這樣過去了
自己渾渾噩噩的過
有人卻也是重新開始創造一番新氣象

很多事情的確是 later better than never
只要想改變的話 任何時間都不嫌晚
所以我想 我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完成夢想的

我們在路邊聊了有一個小時吧
聊到飲料也喝完了
聊到她男友也下班了
我也順便認識了她男友 聽說也有結婚的打算了
很開心能遇到老朋友 尤其在這麼意外的場合

那天晚上回家喉嚨就怪怪的
我以為是講話講太多
沒想到第二天早上起來就痛得不得了
而且還頭暈全身發熱
雖然看了醫生
但還是一直痛到現在
精神不濟的星期一
就讓我萎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