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是否流年不利
在很多地方都不是那麼的順利
(只有在交朋友方面是一帆風順)
以前沒有經歷過的事情一樣一樣跑出來
其實最煩的還是工作上的事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比較
很不想這樣 但好像不知不覺就會這樣
可能一開始就感覺到不公平與委屈
因此接下來的每件事情每句話
都格外的敏感
好像說到什麼事情就會觸碰到引爆點
然後情緒就一下子上來

也許還是自己的好勝心在作祟
想證明自己做得最好
然後又拘泥在一些無謂的瑣事上
(例如調整格式、、)
不知不覺時間過去好像什麼事都沒做
但卻也忙了一整天
所以雖然心有不甘還是努力做出來
沒辦法真的放著擺爛
沒辦法去等著讓別人來收尾
因為沒有人會同情你
沒有人會為你著想
被指派了就只好一路做到底
沒有人會看你是不是能負荷
是不是還有別的事情必須處理
只在乎現在最趕的那一件出來了沒
就算在這期間不斷地臨時交辦無數的事情
似乎都不甘他的事
總之就算加班也得做出來的意思

忍不住會跟別人比較
跟那個從頭到尾只有一件事的人比較
我不在乎她的事情多不多
我在乎的是別拿我跟她比較
基準點不同
別拿她的進度跟我比
如果我只有一件業務需要處理
我也不需要拖到今天

今天晚上心有許多不甘
忍下來把該交的東西趕出來
既然那麼想趕就不要顧品質了
想要就給你
但是老娘明天就不去上班了
不需要每天這麼拼命
看著別人每天準時上下班
看著別人每天坐在位子上看小說

即使心裡不想比較
但我想還是多少會有影響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真是太難了
想做到靜與定 真是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