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  考慮很久
不捨的到底是什麼
是我付出的還是我得到的

那天晚上在半夢半醒間
我還記得詢問那些讓自己心痛的答案
我總是這樣
好像不到黃河心不死
一次不夠,還有第二次
好像想要看看自己還能跌到多深

昨天看到一個星座羅盤
是這樣說我的:

可是一旦水瓶二發現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和自己想要的人個性正好相反時,問題可就產生了。
說來也奇怪,這一週出生的人常常都會喜歡或是需要那種複雜而憂鬱的人。
這種需要可能反映了一種心理上的驅策力,使得他們會愛上自己性格中的陰暗面
然而這陰暗面卻是他們本來無從得知的。
情感複雜的人的確讓水瓶二神魂顛倒,不過他們卻也同時替水瓶二帶來了很大的挫折感
如果你看到了水瓶二在這樣的情感中如此的痛苦與煎熬,
你真的會懷疑他們想要營造的那種無憂無慮、逍遙自在的形象,究竟是真相還是假象?

好像說明了這幾個月來反覆無常的行為

那天晚上我情緒失控了
忍不住地罵人了
因為知道沒有資格抱怨所以格外地傷心

我說了,這幾個月來一直縈繞在心中的困擾
「離開你是痛苦,不離開你也是痛苦,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掛上電話後,我躺在床上,眼淚直掉
我還要經歷多少次這樣的折磨
為什麼要讓自己忍受這麼多的痛苦
我再怎麼喜歡他   好像也不能改變什麼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到底還在堅持什麼

我不捨的,到底是什麼?
這個曾經給我幸福但也給我痛苦的人
到底值不值得

下決定很困難,實際做起來更不容易
我只能忍耐
因為總有一天,我會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