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會看似結束了
但是後續的麻煩才剛開始
有關工作的細節也不方便透露
總之我現在處於一種很麻煩的境界

抱怨的話也不要多說
以免愈傳愈難聽
可是卻搞得我又不想上班
又開始有暈眩的症狀
(但不知道是不是太晚睡的關係)

加上最近外公的狀況不好
我有點擔心
卻什麼忙都幫不上
我更擔心如果外公走了
恐怕外婆也會承受不了寂寞
(但如果她能來我們家 每天跟阿翔玩應該會好一點
但是她是很傳統的人 不知道會不會同意住在女兒家)

論文的進度又落後了
因為我自己改了很多東西
每天腦袋空空不想說話
不想交際應酬
我想要改變一下
過過自己的生活
我想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