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接近交稿的日子就愈躁鬱

當然也因為某老師叫我作一個我完全不懂的分析
我很怕口試時回答不出為什麼要多作這一個
而且分析現在就已經有點難自圓其說
真的很焦慮

加上前一個禮拜又龍體欠安
這一陣子出現一堆以前從來沒得過的怪病
不知該怪罪於論文還是年紀

所以還是找一些笑話讓自己也讓一起痛苦努力的人開心一點囉!

從以前信件中翻出來的
還挺好笑低
心有戚戚焉~







最近Outlook的收信匣掛掉
用知識+查了錯誤訊息發現是因為空間滿的關係
我試圖刪除裡面的一些信件
結果卻不知為何整個信件匣的東西都不見了
不過其他的信件匣還在
所以分類是很重要的
重點是信件不見了信還是收不進來
不過我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好方法
就是再開一個信件匣
把郵件規則改成將信件送到這個信件匣
果然就可以收信了
早知道之前救用這一招
也不會讓我之前的信件都不見了~

現在最怕的事情就是電腦掛掉
所以到處存檔案
隨身碟、辦公室、Gmail
能存的都存
以免有遺憾發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