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印象的好像就感冒四次
除了上禮拜的這一次
前幾次都是難過到要去看醫生
我以前可是奉行「感冒自己會好」的信念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最近的感冒都不會自己好
都要去醫院吃醫生開的抗生素才會好

最近的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猛喝黑糖薑茶的關係
所以真的有「自己好起來」
我以前以為那個是生理期喝的東西
原來還能治感冒呢

這次感冒快好時又來了一個腸胃炎
不知道到底是感冒病毒引起還是單純吃壞肚子
總之就是半夜起來又拉又吐的
真的是折磨
因為想吐並不會一起來就吐
我是爬起來兩三次發現都吐不出來
但不知道為什麼吐不出來就想拉
頭又暈得要命 也根本睡不著 因為很難受
最後怕自己來不及衝到廁所
所以把垃圾袋放在床邊
在最後一次想吐時
我對著垃圾袋祈禱:「讓我吐吧~讓我吐吧~」
講到第三次就真的吐了
吐完輕鬆很多
才終於可以睡覺

像這個樣子的腸胃炎今年也是第二次
我記得第一次是燈會的時候
情況也差不多
也是半夜起來吐
那一次就差點來不及衝廁所

我十幾年來從沒吐過
我都以為自己是個吐不出來的人了
想不到今年就吐了三次
有一次是暈船
所以我認真地想自己的身體是不是真的變差了

也許是年紀大
也許因為我的外食生活已經堂堂邁入十年了
包括大學在台北跟後來在台南
其實我也很想有自己的家
能夠煮自己想吃的東西

不過很可惜
現在好像還沒有能幫我實現這個夢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