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2009.11.01)

 

這次參加的行程包括去環球影城

我對於去遊樂園倒是興致高昂,畢竟我沒去過任何一個Disney

很想體驗一下國外的遊樂場

今天我們自行搭乘電車前往,我想旅行社應該也是故意安排在星期天前往

據說因為上班時間電車非常擁擠

同團的人說不誇張,真的是要有人在後面用推的把人推上車

上車後也不用扶,因為根本動彈不得

真誇張ㄟ

 

早上照例在飯店用餐,我照例吃了味噌湯、白米飯、納豆、鹹鮭魚

一整個就是很融入

八點從飯店出發

我們先搭南海線到新今宮站轉JR線,坐到西九條站後再轉環球影城專用電車

大概30分鐘的車程

新今宮站裡的立食烏龍麵店,傳來陣陣高湯香味

真想衝去享用一碗

 

環球影城專用電車,恩~沒有Disney的可愛啦~

DSC02056.JPG

 

電車出口處有家Lawson便利商店,生意之好

因為環球影城自今年起規定出園後不得再入園

所以很多遊客都在這買飲料跟午餐飯團帶進去吃

便利商店一次開五個櫃臺結帳還是大排長龍,這景象不多見吧

我也不落人後地擠進去買了兩個飯團


終於來到環球影城囉,在此團友們已經熟識且感情融洽,就拍了大合照

(幫我們照相的漂亮姊姊還沒把照片寄給我,所以後補)

DSC02064.JPG

事實上,為了能夠玩得盡興

我在國內已經遍查網站,找出一日玩到爆的行程

我們就順著行程走

不過為了能好好欣賞節目,所以並沒有拍太多照片

而且也沒有購買Express 快速通關票(4種3200),因為覺得排40分鐘還好

以下每一種平均排隊時間約為40-50分鐘

(雲霄飛車只排20分鐘,不過據同團的人說,早上去排時非常多人)

但是並不會感覺排很久,因為會一直往前移動

而且Spiderman排隊過程中還順便參觀了報社

電視也不斷播放等一下要冒險的故事設定,讓遊客能進入狀況

同時排隊過程也能跟同伴聊聊天,難怪日本人約會喜歡到遊樂園

我想是因為排隊過程可以增進感情吧!哈!

以下是我們遊玩的順序:

1、"Shrek"4D電影:超棒,特效一開始就讓你嚇一跳,且故事很有趣

2、"Spiderman" 乘車遊:用聲光效果讓你跟著Spiderman一起冒險,Spiderman還會幫你拍照

很酷的Spiderman跟排隊人潮

DSC02071.JPG

3、"Back to Future" 乘車遊:也是用影音效果體驗追逐壞人的過程,但小遜於Spiderman

4、"Jurassic Park" 滑水道:有經驗的我們還從臺灣就帶了輕便型雨衣,超刺激的,排隊時吃了第一個麵包

這裡的紀念品都很可愛,我買了一隻可以轉恐龍的自動鉛筆給阿翔,是Made in Japan

沒想到他竟然不要,要那隻Made in China的恐龍吊飾....

雖然有其他恐龍玩具,但是都是Made in China且我覺得做得很粗糙

不值得花錢買


阿~我被恐龍吃掉了

DSC02086.JPG

 

此時天空開始飄雨,在Jurassic Park旁的餐車買了大排長龍的烤火雞腿 (Turkey Leg)

我覺得很好吃,但同團的人有人覺得不怎麼樣

一邊吃一邊冒雨排隊等待13:30開演的Water World

5、"Water World" 表演節目:重現電影水世界場景,由真人演出,特效十足

我們穿了雨衣選坐前三排的噴水區,演員會故意拿水潑大家

可是我們那一區除了第一排的遊客外完全沒被噴到

所以我們是坐很前面又完全沒被噴到水的幸運觀眾

最後的飛機直朝觀眾而來,很精彩

6、"The Jaws" 大白鯊:乘遊船體驗大白鯊所在的Amity鎮

工作人員扮演的船長會演戲假裝射殺來襲的大白鯊

布景也會搭配噴水、點火,看他們演得這麼認真,在最後完成任務時,大家都替她鼓掌

不過這段乘船過程有點短~

排隊過程吃掉第二個麵包跟一些零食

7、"Holywood Dream" 雲霄飛車:此時已經開始下雨,所以基本上我眼睛根本睜不開

尤其是車子往上爬的時候,不過很刺激啦,就是雲霄飛車嘛!

且幸運的是,不久後好像因為下雨的關係就停駛了,幸好有及時坐到

8、"E.T.星際歷險記":這個排最久,可是最無聊,就看看展示而已,害我一直被lch打

不過我回來再看一次書上簡介,明明就可以騎腳踏車跟ET一起上太空

為什麼那天沒有呢?(百思不解)

 

其實還有時間可以再去看 "Terminator" 3D電影,不過因為雨一直下,我們都很冷

而且想再去玩一次Spiderman,結果跑去才發現已經關了.....

在Spiderman的紀念品店逛了一會

回來發現Terminator3D電影竟然要到18:20才會再放映....

真是兩頭空阿

 

所以總共只完了八項,同團有一對夫妻跟我們玩一樣多

但是他們最後選了Terminator而不是ET,我們大讚他們選得好

嗚嗚~如果最後有去看,我們就贏了


不過走了一整天真的很累

但我還是拖著疲累的身體硬逛紀念品店買了一些禮物

且因看到遊客們都背著一個南瓜桶,lch去偷看回來說裡面裝爆米花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買一個1500的爆米花

不後悔,因為爆米花現爆還超好吃(焦糖口味,超甜!)

在回程電車上拍的,看起來很疲憊的樣子吧

DSC02098.JPG

 

電車上精力充沛跟我們玩一樣多的兩夫妻

約我們再去道頓堀吃螃蟹,不過有人在環球影城就已經累到不想動

況且還是一直在下雨,我的褲子跟鞋子、襪子已經全濕

所以還是婉拒了

結果我們晚餐是到飯店附近的拉麵店解決

兩人點了一碗拉麵(630)跟一盤煎餃(才六顆要320,頗貴)

因為早上買的飯團還沒吃,所以不敢點太多

 

我事後有點後悔,因為那兩夫妻是整團裡我最喜歡的一對

而且他們也說吃完螃蟹還可以去居酒屋喝個小酒

體驗一下日本夜生活令人很心動

lch推說是我不答應   他說他可以撐

但明明有人洗完澡躺下去不到三秒鐘就開始打呼了

我至少還抬了腳

還看了朝日電視台的日劇「仁」(雖然完全聽不懂,但又好像懂他在演什麼ㄟ)

只是我也是看到睡著

真的累了

今天很早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