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也要感謝李大哥(是我同事)
第一次去大魯閣打擊場是他帶我去的
那種地方沒人帶還真會怕怕的
去了就會發現其實打得到打不到根本沒人在乎
因為大家都是來打球不是來看人打球的

後來李大哥告訴我他們每星期三女生免費玩
所以我們挑了個禮拜三跑去
還可以填問卷抽包包
免費玩是要請員工幫你開
所以有一點小麻煩
而且有時候員工會跑不見

不過打球其實是件很累人的事
大概打個100球手就很酸了

結果沒多久
大魯閣竟然傳簡訊跟我說我抽中包包叫我去領
我就跑去領了這個



是mickey的包包
而且還可以選顏色

然後之前李大哥辦卡也送了一個mickey娃娃
他轉送給我



我那時候的感覺是
大魯閣真是愛送東西耶

昨天在大遠百前面有大魯閣的攤位
可以憑發票玩九宮格
所以我跟lch就跑去大遠百樓下吃泡菜鍋(韓文閣的,好吃!)
吃完興沖沖地拿著發票要去玩
結果有個好心的員工小姐告訴我們
九宮格其實是免費的
發票是可以投飛鏢
我們的發票換了2支鏢
小姐說,第1鏢射中紅心的話可以送一隻娃娃
(就是上次李大哥換到的那種,但有很多隻不同的)
第2鏢中的話可以送兌換券

lch還抱怨說:只有紅心才有喔?那麼小一個
結果他拿起鏢一射
射中離紅心大概有15cm的距離吧
我大叫:你好遜喔
他立刻把鏢遞給我說:你射阿
我就拿起飛鏢隨便一丟
結果根本沒插在標把上還掉到地上
我跑去撿起來
小姐很好心地說:再來一次吧
我在那邊比劃的時候她又說:如果你射中紅心我就送你娃娃
結果我一丟——

我想我不知道中邪了還是怎樣
竟然、竟然、竟然、
竟然正中紅心耶

我大叫
我想那個小姐一定覺得自己很雖
不過她超好心地
要去拿娃娃給我時
另外一個員工問她是第一鏢還是第二鏢
她還跟他說:他們分開射,所以是第一鏢

他們還有廣播說:
恭喜這位小姐射中紅心
得到我們價值880元的玩偶一隻

不過現場只有3個小朋友一直在丟九宮格
應該也沒任何其他人聽到

所以、所以、所以、
所以我就換到一隻娃娃了
而且是唯一剩下一隻的
穿棒球裝的小熊維尼喔~

就是他




所以我現在莫名其妙有了兩隻




我覺得大魯閣真的對我太好了
我都沒對他們做什麼
可是他們卻送了我很多東西耶
所以以後每星期三我會多去那邊打球的

且為了感謝我在此幫他們打一下廣告好了
其實大魯閣的設備很好
裡面有游泳池的味道(應該是消毒水吧)
而且其實除了棒球外
還有打桌球、保齡球等等設施
也有棒球九宮格這些好玩的東西
有一台機器還可以拍攝你打擊的英姿喔
我覺得算是很有心經營的一間店
你看他一直狂送東西就知道了~

這是網站:http://www.trk.com.tw/index.php,我去的是仁德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