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Hiroshi,我看了「現在只想愛你」(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本片是講述熱愛攝影的誠人與熱愛誠人的靜流之間的純愛故事
故事很簡單 劇情很狗血
女生按照往例的生病去世 獨留男主角一人徬徨

劇情開始時的靜流
雖然打扮的很像小孩子(應劇情需要,她因病關係服藥抑制生長)
但是卻有一種天真可愛的氣質


雖然她喜歡誠人,但誠人喜歡的是班上另一個女孩美雪
為此靜流跑去跟美雪交朋友
誠人問她有什麼企圖,她回答一句經典台詞:


但是隨著兩人相處的時間愈來愈長
誠人也逐漸感受到靜流在他生活中的重要性
雖然靜流常暗示自己對他的喜歡
但也鼓勵他追求喜歡的女孩
她只是默默陪在他身邊
誠人多少也感受到靜流對他的好,以及自己對靜流的感情
於是當他應美雪要求在她生日時陪她去看婚紗展後
似乎有點補償似的也想送靜流生日禮物時
靜流提出希望誠人送她一個吻的要求
因為她想參加攝影比賽,想要拍一張照片參賽


藉由這個吻,誠人終於完全明白自己的心意
但靜流卻選擇離開
因為她想要變得成熟一點,才能配得上誠人
於是她選擇到美國開始「自立之旅」
兩年後,她開了攝影個展,邀請誠人來
此時的誠人在攝影展上終於看到長大後的靜流


只是靜流罹患了遺傳性疾病
長大了就註定步上死亡的路途
她還來不及見到誠人就從此天人永隔
只留下誠人的遺憾


故事至此
電影看完我倒是沒哭
但是又回頭重播幾次畫面
因為感覺片中用很多攝影的概念呈現畫面
所以顯得特別不同
本片有俊男美女和灑狗血劇情
(尤其最後靜流在生活中偷拍誠人的照片 OH 我真想要)
因此還是值得一看低
雖然劇情都被我講光了


最後附上本片之預告囉

《不負責亂翻講座》
市川拓司的新作,今年最棒的戀愛fantasy
女:「我說阿~我們來作朋友吧!」
男:「............」不知道在講啥
女:「我以後會成長,變成讓誠人嚇一跳的漂亮女人,變成人見人愛的女人」
女:「ㄟ~誠人,你吻我的時候,有沒有一點點愛的感覺呢?」
女:「和誠人接吻的話,也許我會幸福得死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