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守著中央氣象局的預報新聞
今天總算看到好消息
6/14 終於不再是下雨的圖示
而是午後雷陣雨 + 多雲的天氣

下禮拜要帶全家一起去澎湖玩
這次的旅行決定得很倉促
因為我本來想去巴里島的(哈哈~差很多)
不過老爸可能因為剛去日本玩回來
不想再多花錢吧
----------------------------------------------
這是他跟我講的 但是之前他明明說想去新加坡
我為了不去新加坡 才自告奮勇接下規劃行程的任務
心想這樣就能去我想去的地方
不過原來規劃去巴里島老爸又不滿意
最後決定去澎湖 算算價錢
我們5個人去澎湖的錢大概跟1個人去巴里島的錢差不多
老爸聽到這樣就很滿意地點點頭
----------------------------------------------

基於去年才剛去過
所以行程也很好排
只是訂機票有點來不及
雖然有立榮的優惠機票但機位全沒
最後只好到ezfly訂票(價差來回大約100元 還可以接受)
還記得那天晚上12點在家裡操作電腦緊張的要命
因為網站上記載只剩下5張
一次又只能訂4張 我還得分兩次操作
而且小朋友機票不能單獨買
所以我分成 4+1 的方式
先搶下4張票 再訂最後1張
而且訂票超麻煩 還要輸入身份證字號等基本資料
還要選擇要不要保險
而且那時候根本沒人跟我說要哪一天
只會叫我自己決定
所以那天是在完全沒心理準備之下把票訂下去的
而且還用刷卡的 完全沒有轉圜的餘地了
(如果用ATM轉帳是隔天要轉帳 還有後悔空間)
不過幸好後來也沒什麼變故 目前也還不用擔心不去的問題
就是這週突然來個滯留鋒面 我也慶幸沒選在這週去
(當初為什麼沒選這週呢?我也忘記了 覺得太趕了吧)
但是還是一直擔心下禮拜的天氣
幸好現在有一點曙光 下週四開始似乎有放晴的跡象
那麼就請期待我第二次的澎湖之旅吧(應該是第三次)

這次的基本行程有:
北環、夜釣小管、浮潛、七美、望安住宿看綠蜥龜產卵(開玩笑的)
南環、奎壁山踏浪....

帶著大人比較不一樣 所以比較像旅行團式的玩法吧
比如到七美跟望安可能就是搭小巴遊覽 就不是租機車自由行

在窗外下著「暴雨」的現在打這些行程
心裡還真有點毛毛的

太陽公公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