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很快過去
昨天已經正式開始上班了
不過因為還沒有正式分配什麼工作
所以我也樂得輕鬆自在

今天早上全課開會
人員已經增加到9人
但我覺得業務量沒有增加多少
所以每個人的業務其實沒有以前多
仍然是古蹟 仍然是歷史建築
仍然是千篇一律的地方文化館
看到那些業務
突然又回想起過去那段不堪回首的記憶

為什麼要回來呢?
真的想做這些事嗎?
老師跟我說 工作要看大方向
如果大致上符合你的理想 一些小瑣事就不要太在意
那麼我的理想在哪呢?
我空有一堆對於政府角色的理論與意見
但事實上我仍在做一些我覺得沒有意義的事情

有時候不忙是一種幸福 很忙也是另一種幸福
好像很忙就表示自己受重視 或者表示自己工作很賣力
其實自己的業務在別人手中 當初也是想拋下這爛攤子才離開
如今卻仍有一絲絲遺憾 也不知道所為何來
人就是這樣的矛盾
如果不找出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可能一輩子也找不出答案吧

今天仍在打混中
希望還能多混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