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aki 真的當爸爸了

從知道他老婆懷孕開始我就一直處於一種「迷亂」的狀態
這個年紀還比我小
雖然工作多年但臉蛋身材都活像個高中生(好吧,是大學生)的人
竟然也要當爸爸了

就算他真的抱著個小孩,是不是也像哥哥抱弟弟呢?

我發現我對chiaki太好了
把他形容得像個很年輕的人
也許我只是太久沒看到他
印象一直只停留在大學時代吧

總之小朋友順利的在11月誕生
據新升格的爸爸說「可愛的不得了」

果然是天下父母心

想當初我那意外懷孕後悔的要死的高中同學
小孩子生出來後也興高采烈地炫耀著:「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又想到翔翔出生的前兩年
大家都知道我最愛的人就是他
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名
大概就是這種心情吧

所以,恭喜當爸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