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雖然晚了點
但micky、chiaki和老爸老媽的卡片都寄出去了
(翔翔的還比較早寄出去 哈哈~)
總之就是給大家未來一整年的祝福囉!

今年年底感覺特別忙
這個禮拜整個就是忙翻了

然後我好多了

我想我不會因為愛"錯"從此不敢愛
這段感情我從來不覺得後悔
也不覺得自己愛錯了人用錯了感情
只是雙方有"不可化解的歧異"
跟很多好萊塢的明星一樣而已 XD

大一的那一段喔
真是不成熟
不過也不太一樣啦
只是耍曖昧耍了一年
不過也沒對他有什麼期待
那時候年紀小嘛!

現在的自己是很優柔寡斷的
無法狠下心來讓自己死心
所以就只好走上回頭路
但回頭路走得也不會長
反正都知道不會有結果
只是希望在離開之前給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而且這樣更讓我覺得
應該要努力走出去
去完成想要做的事才行
否則就會完全停滯在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