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領到畢業證書囉

以後在問卷上的學歷就可以勾到碩士了!
哈哈!

其實根本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滿街碩士跑
我為什麼這麼在乎呢?
可能因為:
1. 我花了很多錢(四年的註冊費+學分費+書本費)
2. 我花了很多時間(四年的唸書+一年留職停薪又沒薪水)
3. 我花了很多精力(因為我頭腦不好)

所以我格外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學位!

雖然我的論文寫得也是頗爛
寫出一本覺得也沒什麼參考價值
數據也都不是很完整的東西
可是畢竟就是完成了
也藉著寫論文的機會強迫自己看了很多書

也增強了自己的信心
原來自己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就像我最近要辦美國簽證
雖然很麻煩
可以交給旅行社辦但要多500元
但是因為有美簽不過的前例
我怕旅行社給我亂填
還是自己填一填比較保險
應該也沒那麼難的
只是煩而已

(PS.最近得到文建會補助要去美國參訪公共藝術,
不過12天而已要跑三個地方,行程看起來趕得不得了,
可能為了證明我們是要去參訪不是要去旅遊吧!)


連續拉肚子四天
我想我跟阿翔可能有感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