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忙
忙到很煩

年底了就是這樣
開始趕結案
然後又有討厭人士阻撓
也許他不是故意的
但是害我不能處理其他事情完全只能作這件事情
讓我很不爽

要什麼也不一次講完
每次要東西還都要馬上給
不能馬上給就說那排下次會議審查
當我們整天閒閒沒事作嗎

地政處的小姐脾氣好
其實不甘她的事
但是她講得好像是她在拜託我做一樣
害我也很不好意思
總之都是中央的錯
幸好是她在聯絡
不然我怕我直接跟中央的人講話
會口出惡言
(我就是太不會隱藏自己的感情了)

一下子去現場
一下子又去台北
其他的事情都不用作了

我記得之前算過最近總共有四件案子在趕辦
但只因為其中一件出問題
害我另外幾件都作不好
有個應該開的會到今天才排出時間
我想其他的單位應該也對我不爽
害我現在講話都超簡短
別人跟我講電話可能會覺得我很難相處吧

可是我就是不爽阿
不爽到極點了

12月我一定要出去玩啦
把我沒請到的假都請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ekartof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